someThing Is
openED
 

又大一岁

       虽然是提前庆祝的生日 但是依然有着生日当天的欢乐 那些收到的祝福 是我最大的收获 我不求什么物质上的 只要你们的真心相待 足矣

       那个蛋糕 谢谢 第一次DIY献给了我 我也是第一次 收到一个写有自己名字的蛋糕 这份意义 化成了感动 铭记在心 

       还有谢谢 你们冒着雨来了 你们陪我到最后 你们很有风度 你带给我一份惊喜

       那个被我隐藏多年的秘密 终究是说出了 很平静 没有一点不安 尴尬 心豁然舒服 释怀的感觉真好 这几年 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 都坦然了 自然地面对 自然地生活 开始慢慢变为享受

       有些东西 不是一定要得到 拥有了 便可能失去 并不是害怕 而是不愿增多无谓的受伤 有时候 自己一个人 也会很美好 

       其实 我的愿望 很简单 ...

                                                                                                               ——dxj

                                                                                                              2013.04.29

                                                                                           (一个意义翻倍惊喜翻倍的日子)

 
评论
 
热度(1)
© 豆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