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Is
openED
 

第一次, 第二次

昨晚是第一次吵架 第二次冷战 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心痛的感觉 很强烈 泪点是那么低 明明我以为我不那么容易哭 可是每次涉及到他的事我都想哭 都会哭

我是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我是那么自私 无论是处在朋友 还是女朋友的位置 都应该关心一下 然而我却什么都没做 只是单纯记得他生病 我是第一次 我还需要成长

每一次我们之间有不开心 都会让我更加看清 原来我也是很在乎他 不只是作为朋友的在乎 那一句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你怎么办 不知该做何反应 尽管自己已经想过很多次

回头再看看走过的路 一步步地变化 最后 不敢去想也不想去想 到底该怎么办

我又想哭了


 
评论
© 豆龙|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