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Is
openED
 
Je m'appelle Hélène - Hélène Rolles

我是一个女孩

         就像其他女孩一样

                      我有我的快乐和悲伤

                                         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在找寻我的爱情

      只不过是想找到我的爱情

                      总有一天

                     我会忘却所有的伤痛

在我真正找到爱情的时候

 

 
评论
© 豆龙|Powered by LOFTER